close

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走在夢想的路上

走在夢想的路上, 謝哲青, 9789863205531, 天下文化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走在夢想的路上,作者:謝哲青,出版社:天下文化,ISBN:9789863205531

特價:284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走在夢想的路上的詳細介紹如下:

走在夢想的路上,作者:謝哲青,出版社:天下文化,ISBN:9789863205531

《走在夢想的路上》


原來,世界早有一條屬於我的
夢想之路。




我無法教你如何旅行,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人生哲學;但我很想與你分享,在我旅行的過程中,那些世界教我的事-----------------謝哲青



人生之中留下痕跡的,往往就是這些看似瑣碎而不起眼的細節。

剛在電視圈受到注意的初期,一次返鄉與家人相聚,父親送我到車站。

臨行前,寡言依舊的他,突然正色地看著我:

「青青,你不要覺得自己已經是誰!你可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,但你要知道,你不要什麼。」

停了一下,他又叮嚀一句:「謹言慎行。」

我在暮色四合中,凝視父親轉身離去的背影。十多年後,再聽到這句話,意思完全不一樣。我可能沒有走在他期待的路上,慶幸的是,我始終記得他的教誨。

年輕博學的謝哲青總給人一種很懂事,很早就看透人世的感覺,然而從這本書我們才更明白,他如何一路走到了這裡。走過自我定位曖昧不清的迷惘,不知道自己該捏成什麼、加進什麼,只能一點一滴地取捨,靠近夢想。

從難語者到媒體寵兒,且聽文采飛揚的藝術說書人謝哲青爬梳沉鬱往日,迎向敢夢的破繭人生。







走在夢想的路上,作者:謝哲青,出版社:天下文化,ISBN:978986320553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